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Antoine Doutriaux出任威特集团首席执行官


blob.png


Wiedenzhausen,2018年2月6日 – 威特集团今日宣布,自3月1日起,此前曾在法雷奥(Valeo)和卓达宇航集团(Zodiac Aerospace)担任领导职位的Antoine Doutriaux将接替于2017年6月临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Gerrit Marx,出任首席执行官。


Antoine Doutriaux在铁路、国防、汽车和航空航天设备等不同高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在全面战略部署以及领导全球组织转型方面的业绩骄人。此外,他还通过收购和简化特定组织和流程,展现出其在拓展国际业务方面的能力。


威特集团监事会主席Michael Siefke表示:“热烈欢迎Antoine Doutriaux成为威特集团的新一任首席执行官。长期以来他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拥有一流的战略思维和注重实际的理念,是威特集团首席执行官的理想人选。 Antoine将与我们的首席财务官Christoph Kaml一道,引领威特未来的发展。通过强强联合,他们将充分发挥本集团的潜力,并推动威特的增长。”

 

Antoine Doutriaux评论道:“我对担任威特集团首席执行官这一新的职位倍感兴奋。 我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带领威特团队应对机遇和挑战。威特是电梯行业全球领先的组件、模块和系统外包合作伙伴,也是市场上的主要企业之一。我们团队将不懈努力,并基于过去所实现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下一阶段铸就威特成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