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作为美国企业家代表团成员” 出席美中贸易


3月22日下午,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交流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等浙江省领导,会见了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率领的美国企业家代表团。

    傅强恩所带领的这支美国企业家代表团们由10位顶级美国企业高管组成。阵容“豪华”的代表团,是此次接见最为吸睛的部分,亚马逊、宝洁、强生、美国国际集团AIG、美国联合技术、康宝莱、史密斯集团、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美国江森集团等企业高层位列其中。


    而奥的斯机电作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奥的斯电梯在华的重要成员,其总裁朱康正受邀代表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加入代表团参会并发言。

    车俊在会上指出,经贸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浙美经贸合作往来密切、成果丰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实现了双赢。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正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加快海港、陆港、空港、信息港“四港”联动建设,将推出一揽子政策举措,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鼓励更多美国企业来浙江发展,关心支持在美发展的浙江企业,推动浙美经贸合作沿着健康的轨道向好发展。


    傅强恩表示,推动双方经贸稳固、长足的发展,完全符合美中两国利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和美国企业坚定支持中美互惠互利的贸易关系,将进一步发挥作用,鼓励更多企业来浙投资发展,积极促进贸易往来,建立更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朱康正在会见上表示:

    作为扎根杭州的‘浙江本土’企业奥的斯机电,有幸代表母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成功应邀参会,这是对奥的斯机电这一拥有120多年纯正美资品牌历史的认可,也是对奥的斯机电在华发展成就的支持与鼓励。奥的斯机电虽然是一家外资企业,但更是一家扎根在浙江发展了20余年的本土企业,我们非常希望能继续在浙江扎根发展壮大,为浙江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企业家交流环节中,朱康正对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奥的斯机电希望更多参与到亚运会、地铁、旧梯改造等政府重点公建项目中的期望。朱康正表示,奥的斯机电将继续发挥国际化企业及本土企业的双重优势,促进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