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不困人电梯”大势所趋电梯节能化


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发展,电梯被广泛使用于上午写字楼、高层住宅小区等人们日常进出的场所,成为人们出入这些高层建筑物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据调查统计,电梯用电量占据高层建筑总用电量的17%-25%以上,仅次于空调用电量,高于照明,供水等用电量。但是,电梯节能问题却长期受到社会的忽视。据不完全统计,到2015年,如果全国电梯仍采用非节能电梯,我国电梯将会多耗电约800亿千瓦时,相当于三峡电站一年的发电量,说明电梯节能何其重要。

    我国节能电梯的比重变小,电梯节能的设计及、制造、检查、监管等各个环节还很薄弱。截至2015年底,全国在用电梯200万台。其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电梯为交流阿双速,交流调压调速的高耗能电梯,而可节电30%以上的永磁同步拖动技术电梯不足5%,能源再生应用制动电能回馈技术电梯不足0.5%,因此推进我国电梯节能工作已经是刻不容缓,大势所趋!


    但是要想取得良好的电梯节能效果,可以说是任重道远,除了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最重要还是生产企业的技术研发和制造环节,电梯节能的实际操作重点在于驱动与曳引系统、电梯调速方式以及控制方式的更新与改善,大概分为能量回馈控制技术、变压变频调速技术、共直流母线电梯控制系统运用、新曳引媒介应用、可变速技术、目的选层系统、更新电梯轿厢照明系统及楼层显示系统等。


    而APXO不困人电梯早就走在电梯节能的发展之路上。


    APXO不困人电梯一直致力于研发不困人功能与环保节能电梯解决方案,解决乘梯安全,帮助客户节省费用,而我们的节能主要通过主机、轿厢设备和控制系统三个途径进行。

    1.使用永磁同步主机及永磁同步智能变频门机

    2.轿厢使用LED节能灯及环保节能材料

    3.通过群控CPU数据网络对多台电梯合理统筹分配,节约电力消耗。


VDI4707电梯能效认证A级(证书)

   未来,APXO不困人电梯将通过技术研发,在电梯节能方面再升级:优化系统配置,改善电梯受力结构、优化电梯结构布置,通过能量回馈控制技术等技术集成,生产出顺应国家节能环保需要,具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环保节能型创新产品,敬请期待!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