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广日电梯有了新招:新时期靠什么赢得竞争?


广日电梯的战略不止当下,还有未来。在电梯行业各大巨头纷纷启动转型的背景下,广日电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智能化行动和产品计划,能在新时代赢得竞争,力争为成为全球电梯产业的领导者打下基础。

    2018年3月29日,主题为“广日信赖,引领未来”的广日电梯2018年全球营销大会在武汉举行。中国电梯协会、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领导,广日股份及旗下相关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与来自全球400余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市场波动中逆流而上

    2017年,受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和增长趋缓的影响,再加上钢材、稀土等原材料价格和管理成本的陡升,电梯行业竞争变的更加白热化。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广日电梯主动求变,2017年实现了订单和发货的双增长,增速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致辞

    “2017年,广日电梯取得的发展与众多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面对2018和未来的几年,广日电梯作为集团内智能楼宇设备及服务相关板块的龙头企业,将在资金、内部的创新机制等方面,获得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更多的支持。”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在致辞中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更开放、创新和分享的价值理念,和广大经销商一起形成共赢、多赢的局面。也希望经销商们能为广日电梯品牌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擦亮广日电梯品牌,共同促进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

广日股份总经理蒙锦昌致辞

    广日股份总经理蒙锦昌致辞中表示,“作为广日股份的核心支柱企业,广日电梯面对2017年复杂的市场环境,坚定企业发展战略,凭借自身的研发技术、智能制造、快速响应、资源整合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广日股份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未来广日电梯继续发挥品牌营销、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质量管理等核心竞争优势,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市场变化。

    智能制造和品牌提升等领域的持续发力下,2017年广日电梯硕果累累。2017年,广日电梯直销网络、渠道网络、战略客户的开发不断取得突破,一鼓作气增设10家分公司,服务网络全面深化,新增55家年度授权经销商,11家战略客户,市场规模、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电梯品牌,连续5年中标中城联盟集采项目,荣获中城联盟“长期合作奖”和“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广日电梯总经理朱益霞为企业发展把舵

    “公司围绕‘智能电梯,信赖随行’的新发展理念,从智能产品、智能生产、智能服务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建设,发展企业全方位综合能力,打造‘智能广日,引领未来’的核心竞争优势,获得‘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称号,获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授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为企业2018年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广日电梯总经理朱益霞一语点中企业发展的精髓所在。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与会致辞

    作为自主电梯品牌的脊梁,广日电梯的持续快速发展也赢得了行业协会的认可,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与会中表示,“中国电梯行业正在迎来新的特征,但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和消费国,未来市场发展依然值得关注,特别是正在崛起的更新改造和旧楼加装市场。广日电梯作为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过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也一定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强大的产品攻势

    以科技创新诠释产品之美,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工品质。

与会嘉宾共同为广日电梯新产品揭幕

   年会期间,广日电梯推出G·Art复合钢带电梯和MinⅡ自动扶梯两款匠心产品。G·Art复合钢带电梯开创独特Technology&Design时代,在技术方面采用全球领先的复合钢带技术,主机使用细长型永磁同步主机,配合贴合的曳引轮、导向轮、固定式监测等众多硬件设备,保障用户的完美乘梯体验,同时产品加入广日电梯自助研发的G15智能控制系统,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随时对电梯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和诊断,保障用户乘梯安全。在产品设计方面G·Art为用户带来简洁舒适的空间体验,超薄控制柜、全体LED照明、“8°扶手”等细节设计,无不体现了广日电梯对用户极致体验的不懈追求。

    同时作为本次会议的另一大亮点,广日电梯MinⅡ自动扶梯同样 “技惊四座”。该产品融合19项授权专利技术,整梯采用无链条驱动、行星齿轮、防翻转楼层板、全LED照明系统等先进技术,满足客户在于公共设施、城市综合体等场所的使用需求。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提出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为此,广日电梯积极响应号召,推出了全新研发的G·Plus加装电梯专用产品,G·Plus凭借多种井道设计满足各类旧楼加装土建,严格遵循最新的国家标准要求,“智能服务模式”提升维保管理效率,“适老化设计”彰显人文关怀,从方案设计到安装维保再到用户使用为用户带去一站式电梯加装解决方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和往年一样,广日电梯胜收的喜悦一定会和合作伙伴分享。年会期间,广日电梯对2017年签约大项目、高端项目以及表现优异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一带一路”合作伙伴许下共发展愿景

    总结过往的同时,2018年冲锋的号角也已吹响。由广日电梯副总经理周兴与海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国内15家经销商现场签署了年度销售协议,拉开了广日电梯2018年再奋进的篇章。

    面对行业发展新的时期和依然复杂的市场形势,广日电梯2018年将重点着眼于: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保持高度的战略定力,坚决推进市场营销、技术研发、工程服务、质量管理、人才管理五大战略转变,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规划新一代智能产品研发方向,积极推动超高速电梯、大提升高度轨道交通专用扶梯等新产品的开发,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将广日电梯打造成一流的国际化品牌。

    “尽管未来仍将面临诸多挑战,广日电梯依然保持乐观、坚定和专注,为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而奋斗不止。”朱益霞信念十足。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