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发扬螺丝钉精神 在平凡岗位上闪耀

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先进个人。他们在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忘我奉献,充分展示了东方人的先锋形象,他们为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他们是东方润安集团的“最美劳动者”。

“作为设备稳定运行守护者,我要发扬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件事。”


路永兴

设备技术处机修工

2021年度集团先进工作者


2018年,路永兴加入了马拉兹,四年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发扬“螺丝钉”精神,默默坚守在车间维修的第一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意志,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争做先锋。荣获集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路永兴自加入马拉兹以来,认真遵守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用自己精湛的技术水平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立足于岗位,争创一流,为保障车间设备稳定运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说,“各个岗位中很多事情看似小事却责任重大,为之,可能无足轻重,不为,却极易导致严重后果。”作为设备守护者,路永兴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以满腔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真真正正取得了工作实效;他经验丰富、能力突出,不断提升检修能力,认真学习、刻苦工作,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和技巧,磨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工作的熟练度,持续激发热情干事的动力和活力。


他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握设备故障问题尖锐点,采用合理的举措进行解决化解,高效解决问题难题,有效保障公司各个设备有序高效运行。工作中他绝对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遇到紧急状况时,无论任何时候总是立即赶到维修现场,完成检修任务,确保正常生产。


在日常的工作中,路永兴紧抓安全检修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检修安全高效开展。在生活中,路永兴积极乐观,乐于助人,总是对生活和工作充满热情。他目标明确,围绕公司要求,牢记既定任务,严格执行计划,落实日常安排;他时刻保持创新思维,跳出传统思维模式,与时俱进,采用新方法,强化设备保障服务能力,力求新突破、新成果。他善于思考总结,并将理论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工作效率提升显著。


路永兴像亮铮铮的“螺丝钉”一样,将自己牢牢钉在工作中、岗位上、公司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念勇前行”的积极工作态度办实事、担责任、促发展,争做公司里最亮的那一颗。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