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经典项目丨60台林肯货梯助力久耀环保产业园建设!



60台林肯货梯
助力久耀环保小微园






浙中黄金区域
高效共享环保企业园




NO.1
J I U Y A O
久耀环保


武义久耀环保科技小微园由浙江久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0714平方米,配套12000平方米服务中心,规划引进一系列的专业中介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服务。让入驻的企业享受到个性化的服务和支持,为企业赋能,助力企业腾飞。  

项目作为“浙江省环保产业与创新基地试点单位”,投入运营后将对入园主体进行优化组合,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对带动百花山区域乃至永武缙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行业知名的货梯制造商

林肯电梯凭借专业的

产业园项目执行力与服务力

成功获得浙江久耀环保科技的青睐

以60台3吨1.0m/s林肯高品质货梯

助力武义久耀环保产业园高质量建设

为园区企业的发展与腾飞保驾护航

01
稳重有力

林肯货梯具有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采用高强度型材轿架与特殊加强的轿厢底盘完美结合承重力显著。


02
举重若轻

15-20吨超大载重、大行程、高速度,运载能力突出,是产业园不二选择


03
高效节能

大载重货梯的高能耗一直是困扰用户的痛点,林肯大载重货梯突破高能耗限制,践行绿色环保之道,采用多重节能技术,使电梯运行有效节能20%,并荣获10T货梯A级能效证书








近年来,林肯LC/G(MG)2000载货电梯在众多产业园、小微园等工业地产项目中战绩显赫,15T超大载重货梯陆续交付使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与青睐。
未来,林肯电梯将持续深耕货梯领域,加大自主研发创新力度,为蓬勃兴起的工业地产提供更专业完善的立体货运交通解决方案,为货车上楼提供可能,使高层厂房实现层层皆是首层的理想园区。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