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歌拉瑞入驻龙岭华府打造舒适的客流环境


    近日,歌拉瑞电梯入驻由四川嘉盛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首例西班牙高端住宅社区——龙岭华府,为该项目提供多台源自德国百年品质的歌拉瑞电梯。

   当下,业主和开发商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不仅要确保为用户在整座楼宇内营造尽可能顺畅、舒适的客流环境,同时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和更好的门禁控制。歌拉瑞全面而灵活的智能客流解决方案则是专为满足这些要求而设计的。

   歌拉瑞智能客流解决方案通过门禁控制系统、目的选层系统、信息显示系统和电梯监控等系统实现高效的楼宇管理,不仅能为住户和访客传达安全及其他楼宇相关的信息,还能带来更加便捷的客流服务。

    歌拉瑞电梯,始创于1880年,源自德国。2013年歌拉瑞电梯正式进驻中国,其亚太区制造基地设在“人间天堂”——苏州,总投资8亿元。

    公司积淀歌拉瑞电梯一百多年管理理念和行业经验,集高端电梯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是同业中最具科技含量和发展规模的电梯产业基地之一,以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奠定先驱地位,铸就行业领先品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