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德国品牌 • 德奥电梯 系出名门

赛尔传媒主办的以“匠人  匠心  匠品”为主题的首届家用电梯高峰论坛于2023年5月19日在苏州举办。【为成功举办“首届家用电梯高峰论坛”,赛尔在行动】走进企业——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

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是集电梯设计、制造、安装、改造及维保为一体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遵循“互惠共赢”的价值观,本着“让顾客感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运载产品和服务。德奥电梯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特殊设计,程度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德国品牌 • 德奥电梯  系出名门

赛尔传媒与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家用梯事业部部长董良勇围绕“家用电梯”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对话。


董良勇  家用梯事业部部长

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


  赛尔传媒: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家用电梯市场,您认为是什么原因激发了家用电梯市场的需求?对家用电梯市场现状,您怎么看?

董良勇:德奥电梯从2007年开始接触家用电梯市场,2008年就着眼国外东南亚市场,从第一个系统产品出口泰国,开启了德奥在家用电梯领域的发展和深耕。激发家用电梯的需求原因我认为主要有两点:1、别墅数量增多,对家用梯的定制需求量就明显增多;2、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百姓生活品质提高。

家用电梯作为上下楼的交通工具,承载了业主的行动轨迹,让家庭生活更方便。以品质立足市场,以品牌响誉行业。德奥人在巩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积极推动企业的进步和发展。


  赛尔传媒:  
贵公司的家用电梯产品有何特色,做了哪些方面改进?请简单介绍一下。

董良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是优质产品的前提保证,也是企业强大综合实力的重要表现,象征着企业的生产能力。德奥电梯积极引进行业先进生产设备,以精良的加工工艺与强大的设计制造有效融合,确保德奥品牌的每一部电梯都是优质的代表。

家用电梯与商用梯有本质上的区别,商用电梯在常规3米梯以下,市场产品大同小异。家用电梯可以做到定制化,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设计出不同的产品以及方案。特别指出的是,德奥拥有专业的别墅梯生产线,独立生产别墅梯,使产品达到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得以更好实现。早在2012年,德奥广州展推出了90°开门的家用电梯,一经推出,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赢得了深圳某地区114台的合作。

突破传统方式,德奥采用无机房创新设计理念,以更紧凑灵巧的完美结构,为建筑有限空间提供了更灵活的自由选择。无机房简洁设计,集约完美空间适应建筑美学设计,采用无机房创新结构,使建筑空间更灵活自由。特别是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低噪音无污染,采用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可节省能源40%以上,无需更换油脂,免维护,无污染。

德奥通过不断的创研,不断研发出适合市场发展的家用电梯产品,现阶段,产品基本覆盖市场全部需求。德奥的非标制作能力不断加强,还特别成立了家用梯市场部,更好的服务客户。


  赛尔传媒:  
家用电梯快速增长的市场背后,家用电梯的安全问题成为民生关注的重中之重。您认为,家用电梯如何兼顾便捷、美观与安全?

董良勇:虽然国家没有强制验收,但是德奥始终坚持以商用梯的验收标准做别墅梯,德奥电梯将商用电梯的安全保障功能都应用在家用电梯,确保客户在使用中安心、放心。德奥电梯始终用心考究每一处细节,将舒适、安全、美观融入生活细节,实现品质人生的宜居梦想。


  赛尔传媒:  
从安全到智能,家用电梯未来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市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董良勇:我认为,现在别墅梯已经发展到第二代。第一代是曳引钢带,第二代是平台梯等。市场在不断变革,客户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我相信第三代也会随着市场需求迅速问世。第三代家用电梯将更趋向于科技,更智能地融入生活,是有温度的生活必需品,不再是冰冷的工具。

从量身定制领域来看,现阶段没有真正把AI技术应用在家用电梯前期设计上,未来这也是趋势。前期做设计,谈方案时,通过模拟,将事半功倍。

德奥电梯从2006年到现在,历经多年历史发展与品牌积淀,以卓越的科技和优质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提升自我,为客户创造安全持久的产品,德奥电梯将不断进行产品科技研发,改良智能制造工艺,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未来每一步!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