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NEWS| 携手阜南县人民医院 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近日,现代电梯与长期合作伙伴阜南县人民医院再度携手。现代电梯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体系,曾为阜南五院和阜南六院提供25台客扶梯。

现代电梯用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再次得到了战略客户的高度肯定,此次,将再度携手安徽省阜南县传染病医院(二院)和阜南县精神病医院(四院),为其提供30台LUXEN系列和YZER-R系列乘客电梯。

阜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是全市重点工程,也是阜南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又一里程碑。建设项目选址于王化镇王寨村,规划占地100亩,一期用地78亩,计划总投资2.48亿元人民币,一期总建筑面积30000 ㎡。

阜南县第四人民医院(县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位于中岗镇西街村,该项目弥补了阜南县公立精神病专科医院的空白。建成后能够帮助更多的精神患者获得更好的专业诊疗,减轻患者的痛苦,帮助患者恢复健康,让他们的亲人能够放心、社会安心。同时,能够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力的支持,进一步促进全县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现代电梯持续不断地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战略客户并肩同行,一道为更多人的优质生活而努力。今后现代电梯将继续携手更多项目,为更多地区的人们打造美好的生活家园。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