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圆满落幕,展会亮点回顾!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已于5月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落幕了。

本届展览会是由中国电梯协会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也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电梯展览会,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数据统计,本次展会无论从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馆面积都再创新高,参展企业达1300多家,展馆面积达135000㎡,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121000人次,中外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展示了日新月异的新品和技术,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展台,共同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电梯行业的饕餮盛宴!


展会概况


135000㎡

展会规模

1300余家

参展单位

121000人

专业观众


历届展览面积


各省参展单位分布情况



境外参展单位分布




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21,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再创历届参观人数新高。国内观众来自34个省、直辖市,其中华东地区占了相对比例的45%,海外观众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观众仍然主要以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河北等地区为主。


历届参观观众人数



观众所属地区划分



观众行业划分


观众登记方式




现场盛况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 李守林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 张乐祥

嘉宾剪彩

晚宴现场

观众入场

现场表演

展会预告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6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两年的精心准备,我们在相同的地点,与您共赴世界级电梯展览盛会。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全体同仁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