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美的客货梯综合解决方案,为广州科达智能产业园注入澎湃动力

       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是广州市花都区倾力打造的智能产业聚集基地,美的楼宇科技为其提供了涵盖客货梯的电梯综合解决方案,创造舒适安全的乘梯体验,助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智能产业园区。
      广州市花都区,是珠三角连接内地的咽喉要道,空铁联运优势凸显,产业用地面积为全市最大,先进制造业和传统特色产业基础扎实,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平台,是广州实体经济的主要承载地。
      作为花都区倾力打造的最具特色的产业聚集基地,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以先进智能电子、生物医疗科技及美妆、物联网直播新电商等新兴产业基地为方向,囊括了决策、市场、研发、投融资、生产制造等企业大脑集群,致力于打造省级、甚至国家级最具有科技含量的智能产业园区。
      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0万㎡,计划建筑面积达40万㎡,楼宇建筑一共有19栋,其中两栋综合大楼主要聚集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物联网直播新电商基地、企业孵化、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等功能;园区东北角设有人才公寓、中央食堂、娱乐设施等配套,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其他建筑物均为生产厂房,涵盖智能电子产业、生物科技及美妆产业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带动就业岗位2000个,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交易额预计30亿元以上,将助力大湾区智能电子、直播电商、生物医疗及美妆等产业的发展。
     如此大规模的产业园区,拥有大量的企业员工、访客以及各类物流运输车辆,如果没有便捷的电梯系统,那么早中晚高峰乘梯难、大宗货物搬运难等问题,不仅会影响员工的工作体验,还会对整个园区的运营效率提出挑战。
美的楼宇科技凭借在电梯领域的全面性和数智化优势,成为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电梯解决方案“合伙人”,为其一期项目提供LINVOL乘客电梯、WINONE载货电梯合计28台,为园区打造高效便捷的垂直交通流,推动产业园的高质量发展。
   高效、安全、智能
   让人员乘梯畅行无忧
     相信各位上班族都深有体会,高效、便捷、舒适、安全的客梯对于上班体验有多重要。美的楼宇科技为科达智能产业园提供的LINVOL数智乘客电梯,通过效率、安全、智能等方面的技术提升,针对性解决园区人流大、楼层高、运维难度大等痛点。LINVOL客梯搭载了MECS变频一体化控制系统,应用先进拽引驱动设计及边缘算法,在高峰时间段能够自动化分配电梯,采用客流智慧分析系统,降低电梯的拥挤程度,有效减少员工候梯和电梯行程时间
     在安全性上,LINVOL客梯配置有门光幕保护、主控CPU WDT保护、逆向运行/超速保护等多重保护设置,让每一次乘坐都更安全放心。此外,依托自主研发的iBUILDING智慧电梯管理平台,运用AI人工智能、传感器、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园区管理人员可通过AI摄像头自动识别危险物品与危险乘梯行为,及时采取干预措施。在空间利用方面,LINVOL客梯采用紧凑密集型曳引机和特殊设计控制柜,井道利用率高达58.9%,帮助园区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
   大载重、高速度
   为货运提供澎湃动力
     前面提到,科达智能产业园内生产厂房众多,并且涵盖智能电子产业、生物科技、美妆产业不同业态,因此对于载货电梯的吨位、载重、速度、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美的楼宇科技旗下的专业货梯品牌WINONE,凭借出色的重载能力和卓越的速度性能,为科达智能产业园提供了高效稳定的货梯解决方案。WINONE主要聚焦大吨位载重货梯和高速货梯两条核心产品线,主打强大载货性能的大吨位载重货梯,在载重能力和提升高度上领先于行业水平,最大载重吨位可达50吨,提升高度可到100m,可以轻松应对产业园里的大型机械设备、沉重货物等多元化需求,轻松实现园区货物上楼。
     而面对更高更快的高层运输需求,WINONE高速货梯的载货速度可达每秒3m,提升高度为180m,有效解决现代园区楼层高、运输难的痛点。
     除了拥有澎湃动力,WINONE货梯采用的永磁同步曳引机比普通蜗轮蜗杆曳引机省电30%,领先于同行业的能耗水平,帮助园区节省运营成本。安全方面,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出现碰撞、挤压、掉落等情况。
     在制造强国战略推动下,产业园区已经成为实体经济的主要阵地,是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载体。美的楼宇科技将以“共建可持续的智慧空间”为使命,打造高效、稳定、安全的综合性垂直交通解决方案,助力我国产业园区的高速发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