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仅需30分钟!这条城际铁路带你去大鹏看海

大鹏⇌龙岗“上新”

仅需30分钟直达山海

奥的斯将为深圳城际铁路大鹏支线

提供120台电扶梯设备

包括520NPE公共交通型扶梯

Gen3TM智能电梯


以智能产品、绿色技术

和贴心的无障碍设计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

“有温度的”高质量发展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联通东海岸大鹏新区,建成后可以实现30分钟内通勤龙岗、坪山,是推动深圳经济发展与东部旅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网络的重要交通动脉。


无缝连接  城市之滨

       新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全长39公里,设有6座地下车站,连接深圳市中心与坐拥森林邻近海滨的大鹏新区。

      奥的斯Gen3™智能电梯结合Otis ONE®数字化维保解决方案将于各站点待命,服务穿梭深圳市中心与大鹏新区的乘客。


绿水青山  节能先行

       大鹏支线配备多台520NPE公共交通型扶梯,绿色节能技术可根据乘客流量自动切换供电模式,结合高效主机与LED照明系统,有效降低能耗。同时,多项领先技术保证扶梯运行平稳舒适,环保与品质兼顾。


       奥的斯Gen3TM智能电梯标配ReGen®能源再生系统,与传统非能源再生电梯相比减少能耗量约75%,成就城市建设的绿色要求,助力大鹏新区的“绿水青山”打造为“金山银山”。


人本关怀  无微不至

      大鹏支线特别增添无障碍乘梯设施,奥的斯电梯具备语音报站、残障人士操纵盘、残障人士外呼、盲文按钮、后壁镀膜玻璃等无障碍功能,细节处尽显人文温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发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