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打卡泉城 | 广日电梯济南经典工程项目集锦

01

济莱高速铁路



济莱高速铁路是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境内一条连接历城区和钢城区的高速铁路,是环渤海地区山东半岛城市群城际铁路规划(2019-2035年)中的重点高速铁路项目,同时也是是山东省“四纵六横”高铁网的重要连接线。广日电梯为其提供直梯、扶梯产品。



02

许商综合片区安居工程


该项目占地约374万平方米,作为济南市2023年省级安居改造计划项目之一,是济南市的重要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布局,改善城市形象,为商河县城市发展提供强劲后力。广日电梯为其提供165台乘客电梯产品。



03

槐荫区

王府车辆段商业项目


该项目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是集健身房、电影院、商铺、餐饮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广日电梯为其提供直梯、扶梯产品。



04

历城区雪山片区安家-

章灵地块综合体工程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5万平方米,是历城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商业一体化综合体,将为保障民生、服务区域经济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广日电梯为其提供66台乘客电梯产品。



05

商河县西城区

教育集团PPP项目


该项目是综合建筑群,包括西城区高级中学和西城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5520名学生就读,将进一步优化全县教育资源配置,有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推动商河县教育强县战略的实施。广日电梯为其提供乘客电梯产品。



06

玖和府


该项目由济南市商河国企实力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是商河目前少有的低密度、高绿地的高端综合性健康住区。广日电梯为其提供乘客电梯产品。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