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傲娇!中国电梯走向世界!

    7月23日,沈阳远大集团员工收到来自俄罗斯喀山市的信息,在刚刚落幕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博林特电梯表现出色,俄罗斯喀山一家公司与博林特电梯达成协议:今后工程所需电梯,博林特品牌为首选。


    6月16日,当地时间19:00;6月17日,当地时间20:00,俄罗斯萨兰斯克市莫尔多瓦竞技场和萨马拉市萨马拉宇宙竞技场,伴随着秘鲁与丹麦,哥斯达黎加与塞尔维亚世界杯小组赛如期举行,沈阳的远大集团博林特电梯工程师张雅鹏和刘国夫也开始了世界杯值班“生涯”——在世界杯比赛的22天时间里,对两个竞技场的67台电梯远程监控;每天要与现场维护人员通一次电话,了解电梯运行情况。


    两场赛事结束一小时后,张雅鹏和刘国夫分别接到了来自俄罗斯的同样内容电话:“平安无事,运行良好”。6月16日到7月7日,来自俄罗斯的这一报告不断被重复着。7月7日,喀山承包商多说了一句:“博林特电梯,哈拉绍!”


    2017年3月,沈阳远大博林特电梯从诸多国际品牌电梯同价竞标中脱颖而出,中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新建球场莫尔多瓦竞技场和萨马拉竞技场两个体育场馆共计67部电梯项目。新建的这两个竞技场最多容纳4.5万人。“这10场比赛基本爆满,67台博林特电梯经受了近50万人(次)的‘上上下下’考验,表现出了良好的品质。”远大智能工业集团俄罗斯区域经理王峰说。


    “博林特电梯成了这次世界杯大赢家之一,不仅把沈阳远大品牌,也同时把‘沈阳制造’‘中国制造’推向世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总工程师隋永彬如是点评。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