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8南非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7月25-27日,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康力电梯副总裁兼市场传媒及国际业务中心执行总裁朱瑞华等一行应邀随团出访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共同参加2018南非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这是董事长王友林继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后再次应邀出席该峰会,并现场聆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重要主题演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8年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开局之年,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本次论坛以“金砖国家在非洲: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共谋包容增长和共同繁荣”为主题,围绕“国际热点问题,国际和平与安全,全球化管理,国际贸易问题”进行讨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顺应时代潮流 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习主席从三方面深刻指出世界发展的潮流和大势:未来十年,将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十年,是国际格局和力量对比加速演变的十年,是全球治理体系深刻重塑的十年。金砖国家要顺应时代潮流,从约翰内斯堡再出发,继续携手同行,把握发展机遇,合力克服挑战,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建设性作用。
6.jpg 
董事长王友林与俄罗斯国际商会会长Vladimir Padalko会后合影
7.jpg 
董事长王友林与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会后合影
习主席的演讲引发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公司董事长王友林深感振奋:
南非之行,收获和感想很多,尽管国家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但是康力电梯坚持“走出去”的决心没有变,习主席的讲话更坚定了我们开拓金砖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海外市场的信心。
康力电梯将以更坚实的举措,提高国际市场份额,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和水平。
8.jpg 
9.jpg 
作为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中国电梯行业领军企业,康力电梯"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深耕海外市场,积极打造国际化的中国品牌,在金砖国家市场先后赢得印度德里地铁、印度火车站、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等重大基建项目。在广阔的非洲市场,康力电梯以商业地产和一带一路援建项目为契机,先后赢得埃及城市中心、坦桑尼亚摩洛哥广场、坦桑尼亚明日家居城等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及中国援卢旺达政府综合办公楼、中国援刚果卢本巴希医院等一带一路援建项目。未来,康力电梯将发扬“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努力为全球经济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贡献力量:继续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在技术创新、智慧管理、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投入;继续秉持“为用户提供亲人般的电梯和卓越服务”的企业使命,牢固树立中国品牌典范,打造品质工程,让中国“质”造服务世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