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日立电梯与隆基泰和签订战采合作协议 加速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


7月18日,隆基泰和集团在河北高碑店举行了2018年度供应商签约会议。在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先生、日立电梯梁耀强副总裁以及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先生的见证下,隆基泰和与日立电梯签订了新一轮电梯产品战采合作协议。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业为龙头,集智慧能源、商贸流通、旅游休闲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隆基泰和集团拥有房地产、商贸、工业等35家分、子公司。集团多年年营业额超500亿元,截止目前已成为估值超千亿的大型企业集团。隆基泰和于2002年开启房地产开发行业,一直致力于京津冀地区的城镇化建设,现为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早在2014年,日立电梯就与隆基泰和集团签订了第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多年的合作中,日立电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效的工程服务精神得到了隆基泰和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此次新一轮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互利的原则,尽最大努力加强合作的紧密度,在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产业园区开发、产业新城开发等产品项目上,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化合作,为双方今后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奠定基础。


未来,双方将共同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观念,加速在京津冀地区的战略布局,推动京津冀地区的城镇化建设的整体发展,共同迈向优势合作的新时代。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