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美国奥兰多电梯展览会NAEC







美国奥兰多电梯展览会NAEC

开展时间2018.09.24 ~ 09.27

展会介绍

美国电梯承包商协会将于橘子郡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全国电梯承包商会议暨电梯展会。届时,全美第二大的橘子郡会议中心将承办平均超过2300人、超过200个参展商的会议,会议还包括教育会议,圆桌讨论及人际网络机会。举办方表示,会议中心临近奥兰多商业中心,有丰富的餐饮、娱乐和购物资源。

参加NAEC的原因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同行建立联系的机会
有机会参加充满活力的教育课程
进入200多个供应商展示行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与行业专家建立联系,他们可以建议你如何在你的职位上更加有效
历史性出席NAEC会议和博览会
59%电梯承包商/力学
12%顾问/电梯检查员
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和地点来提高你的知识,与同伴互动,思考你的未来计划


展品范围

电梯:电气开关及连接器门系统及组件自动楼梯门保护装置安全部件住宅电梯残疾人起重平台液压系统及部件检测装置显示及信号设置对讲通讯系统辅助设备设计与咨询

相关资讯

美国奥兰多电梯展览会NAEC是由美国国家电梯承包商协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美国奥兰多电梯展览会NAEC上届吸引来自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5000人,展会是在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4992平方。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