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山东富士制御电梯西南制造基地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1月27日,山东富士制御电梯西南制造基地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

2023年,西南制造基地广大员工,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现公司特向这些优秀的部门及个人进行表彰。

志工团活动颁奖

年度互检奖

优秀提案改善奖

优秀5S部门奖

优秀5S生产班组奖

全体员工阿米巴奖

董事长给员工父母发奖


联欢晚会

朗诵

合唱

小品



联欢晚会上部门主管抽奖

董事长刘立新抽取一等奖

星光不负有心人,时光不负赶路人。让我们怀着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千帆过尽,再立潮头,共同书写山东富士制御电梯西南制造基地的光辉篇章!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龙年行大运,龙腾虎跃,所愿皆所得!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