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拒载!电动车上楼?巨人通力智能把关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


巨人通力电梯为您

智能“把关”





电动自行车给生活带来了方便,但不规范地使用和停放,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其中最为高风险的,就是由于电瓶车电池老化、电池质量问题、充电方式不当等引起的爆燃事故,引发火灾,甚至造成严重后果。


你知道电瓶车火灾到底有多可怕吗?


2分钟左右,电瓶车的

塑料外壳就会逐渐开始融缩

4分钟左右,温度超600度

毒烟2分钟即充满空间

高温毒烟比明火更“致命”

若此时,电瓶车是高层起火

5分钟的最佳逃生时间

有多少人来得及反应?

又有多少人能在高区安全逃命?

南京雨花台2.23火灾事故

就是最痛的警示!


电动车“上楼”,一旦发生火灾,后果是不可逆的。电动自行车容易因为线路温度过高或电机发热造成电路故障引发自燃,增加了“发火”的可能性。因此,切勿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楼道间,推车“上楼”甚至拆卸锂电池携带入户充电等危险行为。


两会声音,安全必行>


2024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枣庄市第三中学教师孙晓颖建议,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在提出一系列实施建议后,尤为提到:“建议有条件的住宅小区电梯加装电动自行车门禁系统和电梯识别摄像头,加强对电动自行车或电池违规进楼入户的实时监测预警”。全国各地方政府也陆续出台相关电梯使用管理要求,禁止电动车乘电梯。



防患于未然

对电动车乘梯说“不”

巨人通力智能电动车识别方案


* 精准检测

轿内AI摄像头检测电动车进轿厢


* 语音提醒

当检测到电动车时,摄像头发出“电动车禁止入内”的警告,发出白光闪烁,电梯停止服务,同时电梯门保持打开状态,劝阻电动车“乘梯”行为。


* 智能反馈

云管家24小时远程实时监控服务(选配),发现设备故障,第一时间派工调度,解除现场故障。



拒绝“侥幸”

坚守生命安全线


电动车随意停放不仅严重影响他人出行,还易造成消防与救护生命通道拥堵;一旦发生险情,将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将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住,勿让“侥幸”酿成大祸。



安全无小事,生命无彩排

巨人通力用智能创新与贴心服务

时刻关注生命、消防与安全

以智能电动车识别解决方案

保障每一部电梯的安全运行

为您的财产和生命把好安全关!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