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中国第一高楼:耗资148亿,拥有世界最快电梯!寿命却仅有50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科技和经济的发展总能给予世界不一样的惊喜和变化。这些中国创造出来的硕果有着不一样的前景和发展,代表着的不仅仅是中国的科技发展,同样还有中国的创新创造力。就像这个中国第一高楼,工程建设耗资148亿,拥有世界上最快电梯!但是寿命却仅有50年。

      这个中国的第一高楼就是上海陆家嘴的上海中心大厦,整体建筑共有123层,总高度达到了632米。光是整个上海中心大厦的建造耗时就长达8年的时间,这个现代化的摩天大楼耗费了148亿元的资金,拥有中国最先进的科技是综合性的商务建筑。除了常见的办公区域还拥有观景台、酒店餐饮、商业娱乐和生活等多方面的配备,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能在55秒的时间内到达119层的高度。

      这座承载这中国科技创新和现代化的摩天大厦,却只有短短五十年的寿命。并不是因为这个上海中心大厦是个豆腐渣工程,而是因为建设这个高楼大厦的地区地质比较松软。为了能让整个大厦更好的建设起来光是地基都打了86米,但是为了安全起见,经过科学系统的评估这个上海中心大厦的设计使用年限定为了50年。虽然使用寿命较短,但也不会影响上海中心大厦在中国建筑史上的地位。

      这个中国的第一高楼是一座综合性的商务大厦,所以也是上海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上海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在这里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商务住宿都能满足,还有楼顶的观景台能俯瞰上海这个金融都市的繁华景象。光凭这中国第一的称号都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