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恒达富士电梯荣膺“南浔慈善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全区扶贫攻坚三年行动暨慈善募捐推进大会召开,以“三会合一”形式,统一推进集体经济三年强村、低收入群众三年奔小康、慈善募捐工作。恒达富士电梯践行“得诸社会 还诸社会”的企业使命,为南浔“低收入群众三年奔小康”慈善活动冠名捐款资金壹仟万圆,荣膺“南浔慈善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恒达富士电梯总经理钱振华上台领奖。

(南浔区扶贫攻坚三年心动慈善募捐推进大会现场)


(恒达富士电梯总经理钱振华上台领奖(左三))

      多年来,恒达富士电梯一直都将慈善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狠抓落实。在南浔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动员大会上,恒达富士相应政府号召,现场捐款,为低收入群体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奉献企业爱心。在2015年,恒达富士电梯又与浙江丽水市莲都区里东村雅里小学捐赠爱心善款和文具书籍等物品,浙江省浙商创业创新基金会、浙江省中科商学研究院特意发来感谢证书,对恒达富士的企业爱心表示鸣谢。

(南浔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慈善一日捐动员大会)

(2015年荣誉证书(爱心捐款))

      同时,恒达富士电梯总部积极联络各地分公司,实行一对一的精准爱心捐赠。恒达富士电梯前期与各地分公司、代理商沟通后,他们将各自所在地区的摸底情况汇报给总公司,然后总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并结合公司的募捐情况之后,活动最终选择了甘肃天水分公司上报的贫困山区的帮扶捐赠对象。恒达富士电梯同时将其他分公司上报的情况进行备案存档,将在下次的募捐活动中再选出帮扶对象,将恒达富士电梯的爱心传递下去。

      长期以来,为多地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恒达富士电梯全体员工的温暖和爱心。恒达富士电梯目前是湖州市南浔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单位,践行南浔区红十字会奉献爱心、奉献社会的的高度使命感和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恒达富士电梯通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当地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与支持,不定期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并结合当地公益组织,开展爱心一日捐、进社区、进学校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提高员工的奉献精神,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恒达富士电梯成为一家受社会尊敬、员工爱戴的伟大企业!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