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上市公司快意电梯战略升级启动 拟成立快意美好加梯 全面布局电梯后市场

2018年10月26日,快意电梯宣布战略升级系列行动全面开启--正式与“美好城市更新(广州)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快意美好加装电梯公司,全面进军旧楼加梯市场。快意电梯,行业A股上市公司,在国内以创新的“华农模式”先后为华南农业大学加装超过57台加装电梯,广州加装梯项目超百台,全国各地均有众多成功案例;在国外作为新加坡房屋发展局(HDB)核心供应商,先后加装电梯超过4000台。而美好团队拥有行业国内外知名品牌经验,在加装电梯市场更拥有品牌搭建、成熟技术解决方案、全国性市场开拓经验及创新商业模式开创能力。新成立的快意美好加梯,必将成为加装电梯这一电梯行业的领先者!

快意电梯

• A股上市企业,20年历史

• 40+全球子公司、2000+销售及工程服务网络覆盖

• 为华南农业大学加装电梯57台+

• 广州市海珠区首台加装电梯

• 新加坡房屋发展署(HDB)核心供应商,6000台电梯,其中4000+台加装电梯

• 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

• 连续6年位居中国电梯品牌出口名列前茅

• 11万+平方米生产基地


美好团队

• 平均超15年的行业国内外知名品牌工作经验

• 成功加装电梯行业品牌运营经验

• 丰富的加梯销售及业务经验

• 全国范围加装电梯项目运营成功案例

• 成熟的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

• 丰富的一站式加梯工程服务经验

• 创新商业模式运营经验


                                                  华南农业大学加装电梯项目交付仪式

                                        创新“华农模式”获政府部门及主流媒体高度好评

快意在新加坡的加装梯项目超4000台

快意为广州海珠区首台加装电梯交付仪式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快意电梯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地区的电梯行业上市公司,20年的荣耀发展历程,正是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呈现之一。

大势所趋,快意美好加梯为加梯市场提速

我国60岁以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4亿,占总人口17.3%。预计到2025年,将进入老龄社会。自从今年两会首次提出“鼓励有条件旧楼加装电梯”后,各地政府陆续出台旧楼加梯相关补贴及支持政策,使该市场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但由于加装电梯的特殊性,加梯市场行业领导品牌尚未出现,行业各方翘首以盼。快意美好加梯公司将承接快意在加梯市场的先发优势与经验,结合美好团队的优秀经验及创新模式打造能力,致力于成为加梯行业首选综合工程服务商。

厚积薄发,快意美好强强联手 优势凸显

美好团队由富有加装电梯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有着知名电梯品牌运营的丰富经验,在加装电梯市场调研多年,拥有加梯行业成功品牌运营、全国性渠道资源和丰富的渠道拓展经验,在顶层设计和创新商业模式有独特经验和战略落地方案,在全国已经拥有众多加梯成功案例。

快意电梯,加装电梯市场先行者,早在2003年开启“华农模式”,首期13台,其后因良好的口碑,陆续累计为华南农业大学加装57台,成为旧楼加装电梯标杆项目,交梯仪式获包括人民网在内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广州市海珠区首宗旧楼加装电梯亦由快意电梯执行完成,交付当天成为广州主流媒体头条。目前快意仅在广州已有过百台加装梯项目,在全国各地均有众多成功案例。2007年起快意更成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核心供应商,在新加坡落地项目超6000台,其中4000多台为旧楼加装电梯。

快意美好的强强联合,将完美承接双方众多优势,为加装电梯市场注入新的血液,成为行业标杆和电梯后市场的领头羊!

全力以赴,成就快意人生、美好生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快意美好加梯团队,将全力以赴投入民生工程,让更多的老旧小区居民、特别是老人家,享受加装电梯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全力打造快意美好加装电梯事业平台,邀更多的志同道合之士,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新时代,一同努力共创共建,成就快意人生、美好生活!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