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528米的中国尊 都用了哪些电梯黑科技?

      

528米的中国尊 都用了哪些电梯黑科技?


       2018年年底,海拔528米的中国尊即将落成。在建设期间,它创下了诸多“全球第一”和“中国首创”,建造速度约为国内同类项目建设速度的1.4倍,投入使用时间也比原计划提前了31个月。在这栋北京第一高楼内,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提供了139台电梯、扶梯供使用,在能耗、安全、舒适等方面贡献了多项“黑科技”。

     世界最高、世界最快的通力JumpLift™施工用跃层电梯

     中国尊在建造期间使用的通力JumpLift™施工用跃层电梯,最大提升高度可达514米,提升速度最快为6米/秒。它可以随建筑高度一起提升,将客流和物流运输效率提升20%,大大缩短建造工期。

     建筑完工后,原本的施工电梯可以转换为乘客电梯永久使用。这项技术不仅能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地运输效率,还能为开发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DoubleDeck双层轿厢电梯

      中国尊里使用的通力双层轿厢电梯,最大提升高度可达508米,这一数据也是目前双轿厢电梯能达到的全球最大提升高度。

      Doubledeck双层轿厢电梯成就了电梯内的大量空间节省,可使空间最大化。此外,双层轿厢电梯可运输两倍的客流量,增强了大楼电梯系统的运输时间,从而减少了乘客的旅行时间。

      UltraRope®碳纤维带技术

      在中国尊中,使用通力UltraRope®碳纤维带技术的电梯最大提升高度可达503.5米。

       通力UltraRope®超轻质碳纤维带是以碳纤维为核心、覆有特殊高摩擦涂层的超轻质绳索,具有超轻质碳纤维带表面覆有高摩擦系数涂层、碳纤维强度极高、延伸率低,外表涂层坚固耐用、具备极强的抗磨损性等技术优势。

       UltraRope®碳纤维带在各方面的性能都远超传统的钢丝绳。它能减少高达80%的重量,将电梯推向前所未及的高度和速度。这项技术弥补了普通钢丝绳的缺陷,避免自身与大楼摆动频率重合的情况发生,减少由大风天气造成的停梯次数。

      通力中国前线重点项目部总经理陆骧介绍,UltraRope®超轻质碳纤维带能够显著降低摩天大楼中的电梯能耗。建筑越高,电梯曳引机驱动的随行重量中,曳引绳所占的比重就越大。随着电梯行程高度的不断刷新,通力UltraRope®碳纤维曳引绳带来的节能效果可实现指数级的增长。当电梯行程达500米时,超轻质碳纤维牵引绳能有效地减少60%的电梯随行重量及15%的能耗。

       通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通力拥有超过3000项电扶梯技术相关的专利,从碟式马达,UltraRope®碳纤维带技术,到施工用跃层电梯,通力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此外,通力还开发了数字化智能产品和服务,推出了KONE Care™维保解决方案、通力电梯和扶梯云管家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保养服务,预测潜在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