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十堰首座带电梯式人行地下通道预计下周一投入使用

      我市今年重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北京路改造示范段人商地下通道建设工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各项建设已全部结束。预计下周一投入使用。

       4日下午6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路人商地下通道建设的各种围挡已经正式拆除,通道内灯光调试和保洁工作正在进行。据项目负责人陈琼介绍,通道内外的装饰施工和电梯安装、调试,早在半月前就已经结束。建设施工围挡拆除以后,将进行周边的绿化施工。新建成的北京路人商地下通道十分漂亮,在花岗岩地板装饰下内通道宽敞明亮平整,出口台阶平缓开阔。特别是地面以上防雨棚“花式”玻璃钢设计,既通透美观又时尚漂亮,与周边环境、建筑和谐统一。

      


       

        北京路人商地下通道属北京路示范段改造项目的一部分,通道总长近70米,内部空间宽4.5米、高3.5米,通道下穿北京路,通道呈“工”字型布置,在北京路东、西侧各设两个出入口,分别安装有一部人行电梯。北京路人商地下通道也是我市城区第一座带有电梯的人行地下通道。预计下周一通过验收后将正式投入使用。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