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兰州七里河区今年加装老旧小区电梯60部

七里河区今年加装老旧小区电梯60部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忠德 特约记者达媛)1月23日上午,甘肃建投大院东院举行了简短的老旧小区电梯家装竣工仪式,意味着今后居住在老楼上的居民,尤其是行动不便的中老年人、残疾人可以轻松上下楼了。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七里河区积极组织开展了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作,目前,已如期完成40部老旧小区增设电梯工作任务。其中,7个老旧住宅小区19部外挂电梯、21部预留井道电梯的安装调试工作全部完成,并通过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合格,正在陆续交付业主投入使用。

  据悉,2019年,七里河区继续着力完善城市基础配套,其中,改造上西园林业局家属院等“三不管”楼院7处,加装老旧小区电梯60部,完成老旧供热管网改造20公里、老旧住宅建筑节能改造28万平方米。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