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苍南首台微型电梯落户龙港 改善旧小区业主居住环境

金鑫花苑是龙港一老旧小区,日前,小区D幢一单元住户们迎来了一件喜事,大家盼望已久的微型电梯开始安装。这是我镇老旧小区加装的第一部电梯,也圆了住户们的“电梯梦”。

640 (3).webp (3).jpg

安装当天,金鑫花苑D幢一单元楼房前,吊装工人操作着吊车,轮流吊起放置在地面上的钢结构电梯部件,并将微型电梯轿厢放入指定位置,整个吊装过程就像搭积木一样,简便又快速,全程操作仅用了3个小时。

640 (3).webp (1).jpg

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首先要征得本幢住户全部同意,家住该幢一单元七楼的发起人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初他们都有想装电梯的想法,但是就想想也没有正式去实施,直到家人动手术出行不便后,加装电梯迫在眉睫。

640 (3).webp (2).jpg

据了解,此次加装的电梯楼层共七层,电梯在该幢一单元楼房外围进行加装,总费用50万元左右,由该幢10户用户协商分摊费用,一、二楼不出资,由三四五六七楼的居民按照楼层高低分摊建设费用。

640 (3).webp.jpg

目前,在我镇一些老旧小区,老年人住户比例比较高,没有电梯的话,行动不便的老年住户上下楼十分麻烦,近年来为解决这一问题,我镇很多老旧小区居民开始商量在住宅楼加装电梯。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