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赞!临安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历经1个月时间,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碧桂苑小区加装电梯试点项目顺利竣工,今天该试点的8户居民将享受到电梯带来的便利。

赞!临安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前期,临安区住建局对城区既有住宅进行摸底排查,具备加装电梯条件的住宅568幢。其中加装意愿强烈的有61台。综合考虑住户思想的成熟度、住户加装电梯的迫切性,确定了碧桂苑一区二幢一单元为项目。该项目共有住户8户,总常住人口27人,其中60岁以上老人7人,15岁以下儿童7人。

赞!临安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临安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为今后工作推进提供了示范样板,具有里程碑意义。

赞!临安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赞!临安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