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北京丰台洋桥北里和翠林小区28台新电梯全部更新换代

   近日,随着最后8部新电梯通电运行,丰台区洋桥北里和翠林小区两大社区的28台新电梯全部完成更新换代。这些电梯中,绝大多数使用年限都超过15年,有的甚至超过了30年。目前,丰台已为老楼更新电梯76台。

    洋桥北里18号楼是个老楼,居住着不少60岁以上的老人,老电梯已使用多年,运行噪音大、设施老旧,为此,相关部门对这部电梯进行了更换。近日,这里的新电梯刚刚安装好。走进其中,新梯明亮宽敞,还增设了多种无障碍设施。电梯内部还有“测试距离辅助镜”,是专门为坐轮椅的居民设立的,当居民自己乘轮椅坐电梯时,不用转身就可以确认轮椅与电梯出入口的位置以及目前的楼层位置。“现在,新电梯运行速度快、没有任何噪声,还有辅助镜供坐轮椅的人使用,很贴心。”居民王先生说。

    此次为老电梯更新换代的主要是丰台区直管公房高层楼房,共有46栋、电梯98台,这些电梯中,绝大多数的使用年限都超过15年,有的甚至超过了30年。2017年一期项目已更新电梯48台,二期项目计划更新电梯50台。其中,洋桥北里和翠林小区两大社区涉及更新的数量达28台,是此次二期工程中数量最多的社区。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