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5名小区电梯监督员持证上岗

昨日,由昆明市质监局主办、昆明昆奥电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电梯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第二站走进安宁市东湖住宅小区。活动向5名市民颁发了“小区电梯监督员”证书,今后还将在更多小区征集和推广小区电梯监督员。

    电梯安全义务监督员领到了证书。记者 刘凯达 摄

    “我是这个小区的住户,电梯是每天都会用到的工具,希望能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向更多人普及电梯安全知识。”郑莉莉说。作为一名“电梯监督员”,郑莉莉和同伴们将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身边的电梯,对电梯是否按时保养、有没有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监督,并及时反馈给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此外,在乘坐电梯的过程中遇到不按规定乘坐电梯的行为,“电梯监督员”也要及时制止和纠正。据悉,今后电梯行业协会将联合更多电梯企业,在小区、商场等电梯使用量大的地方征集和推广“电梯监督员”,并定期进行培训,通过群众的监督提高全市电梯安全水平。

    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电梯救援演练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梯安全知识。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