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北科大社区一气儿装了12部电梯

今天是海淀区北科大社区居民的大日子,12部电梯同时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北科大社区首批老楼加装电梯工程,今年社区还将再加装12部老楼电梯,让更多老楼居民受益。

今天上午,北科大社区的39、41、42号楼的楼门口聚了不少人,老街坊们纷纷拿起手机,把崭新的外挂电梯发到了朋友圈,让更多人分享这份喜悦。社区副主任殷官朝告诉记者,全社区共计户籍人口6000多人,但8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800多位,社区老龄化较为严重,爬楼成了老人们多年的难题。

去年,在街道、社区和产权单位北京科技大学的共同努力下,这3栋楼216户居民全部同意加装电梯。殷官朝告诉记者,在加装电梯的过程中,街道、社区和学校还考虑综合因素,将社区的自备井置换、社区绿化等工作一并完成,实现了“一举多得”。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