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损坏停运多日居民疑物业不作 物业:已订购了配件

  居民张先生在35号梯检查电梯状况。

  近日,湖里区梧桐里幸福密码小区居民林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他们小区物业公司正在交接,居民选了新的物业公司,原来是龙潭物业,很快要换成汇嘉物业,但是35号梯的电梯从2月20日坏到现在,仍没有师傅上门维修,一些居民怀疑旧物业公司不作为。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昨晚,林先生致电记者称,该小区35号梯的电梯已经修好正常运行了,新物业公司也进驻小区了。

  事发

  居民家漏水流进电梯间

  造成电梯控制面板损坏

  2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幸福密码小区35号梯,35号梯总共有14层,每层有2户。居民说,电梯已停运多日,一些低层居民走楼梯下楼,一些高层居民只能走到天台,再乘隔壁36号梯的电梯下来。居民抱怨怎么那么久电梯还没修好?

  居民张先生介绍, 2月20日前后,天正下着雨,35号梯二层的一住户家中发生漏水,水流出大门,再流向电梯门。水毁坏了电梯的控制面板,还渗透进电梯底部的机房,造成大面积积水,最终使电梯停运了。

  质疑

  原物业公司即将撤出 工作消极电梯维修慢

  电梯停运之后多日没修好,居民认为是龙潭物业没管理好、不作为。居民陈女士说,电梯维保公司正常每月每梯的维保费用是300元,维持电梯正常运转,电梯有配件损坏等特殊情况出现时,另由维保金支付。2018年10月以后,物业公司不仅让保安补签电梯运行记录,还没付正常的电梯维保费用,这些也造成电梯难以维持运行。

  记者还了解到,1月29日,厦门市龙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幸福密码物业部向小区业主委员会发了《关于物业暂停为幸福密码小区服务的告知函》,称“将于2019年2月1日起停止为幸福密码小区服务”。为此,小区居民认为龙潭物业公司已经停止为小区服务,怀疑该公司工作人员不作为,使得35号梯的电梯迟迟没修好。

  回应

  电梯配件到货就安装 会维护好公司的声誉

  2月26日,记者就居民反映的问题,前往厦门市龙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幸福密码物业部了解情况。物业负责人赵先生介绍,35号梯的电梯不仅控制面板坏了,机房也进水了,要等机房烘干、控制面板干爽,需要一个过程。只有等电梯运行环境干爽了,才能将新的配件装上去。而且,上周已经预订了电梯控制面板的配件,配件到达小区也要一段时间,预计这周以内可以到货安装。

  对于居民“质疑物业不作为”的说法,赵先生表示,虽然物业管理人员就要撤走,但大家都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毕竟,公司在岛内还管理着好几个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会尽心尽责,维护好公司的声誉。

  进展

  新物业公司已经接管 35号梯电梯恢复运行

  2月27日,记者采访了禾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薛志建。他说,针对幸福密码小区新旧物业管理公司交替、35号梯的电梯停运维修等情况,会加强指导和督促小区业委会,确保物业管理顺利交接,居民能尽快用上电梯,2月26日该小区业委会已经批准购买电梯配件。

  当日,幸福密码小区的居民林先生说,新的物业公司已经开始接管小区,35号梯的电梯应该很快能修好。

  昨晚,林先生再次致电记者称,35号梯的电梯已经修好,可以正常运行了。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