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幻想有天拥有电梯房?开放商专业回答:楼梯房与电梯房的利弊

很多朋友在买房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到底"楼梯房"好,还是"电梯房"好?

问来问去,一些人说:当然楼梯房好了,二手楼梯房除了价格便宜,物业费少;

新房的楼梯房现在基本都是洋房,仅次于别墅,价格高,不是一般人能消费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楼梯房"拆迁赔付比"电梯房"高,所以,肯定楼梯房比电梯房好了。

还有网友说:当然电梯房好了,等你家里有老有小,走不动,你就知道电梯房有多好。

但是近日笔者针对"楼梯房"和"电梯房"到底哪个好?这个问题询问了一位当地开发商。开发商的回答堪比"教科书"的"标准"回答完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2,大家都知道,最近几年买的新房基本都是电梯了,毕竟现在城市土地价值太高,政府对土地的供应有限。开发商本着占天不要钱,占地寸土寸金的思路,基本都是盖的高层。

电梯房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利用了土地资源,当然除此之外,电梯房还有其他优点:

比如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可以不用走步梯,平时忘了带钥匙,出门买东西,也不麻烦,省了不少体力,且电梯房户型设计比较时尚,空间感较强,价值也比较高。

而说起楼梯房,很多人都认同,楼梯房以后"拆迁"赔付比较高,因为楼层低,每个人所占的土地价值就高,容积率越高,拆迁赔偿就越高,所以自然就赔的多。

3,那么开发商怎么认为呢?

开发商认为,楼梯房和电梯房各有各的优势,具体要看每个人的需要。

但是如果扯上拆迁,那基本都是"瞎说",如果听到有人说楼梯房拆迁赔偿多,那基本都是"糊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

开发商认为,这些人不懂最基本的国情,也不懂房地产市场。

我国各大城市为什么要建新区,为什么要避开旧城区?

这是因为旧城区改造成本太高,开发商不仅需要买下土地,而且需要土地上的房产和居民进行赔偿和安置,这是一笔巨大的费用。

而新城区就完全不一样了,找一块空地,拍下土地,开发商就可以盖楼,然后卖房赚钱。

你想想,开发商都是一群"精明人",除非一些地段很好的老城区,非常具有拆迁的价值,否则开发商根本就不考虑旧城区。

所以,很多房子不管你是楼梯房还是电梯房,未来几十年基本是等不到拆迁了。

有人提反对意见:政府不是有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的项目吗?

开发商认为,政府只是牵头,引导房企去做,没有资本进去,国家也不可能自己拿钱去拆,你看看过去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拆的都是什么房?都是些地段好,楼层低的房子。

现在楼层高,住户多的房子,不管楼梯房还是电梯房,开发商看都不看一眼。

所以,开发商认为,"楼梯房"和"电梯房"都是一样的,都好,只要能够让自己和家人住的舒服,什么房子都不错。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