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坏俩月 老人出行难

“我公婆所在的小区单元,电梯已经坏了两个多月了,老人上下楼非常不方便,能不能帮我们协调一下啊?”6月4日上午,长春市民刘女士向新文化报新闻热线96128反映,自己公婆住在长春市二道区郁金花园小区13号楼3单元,电梯长时间停用,老人连楼都不下了。

  刘女士告诉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她公婆都已经七十多岁了,腿脚不太好,自从电梯停用后,除了买菜就不下楼了。“我和爱人问过物业,物业的人一开始说电梯要换件,后来等了两个多月,一直没修好,再去问,就说要启用物业维修基金更换电梯了。”刘女士说,由于电梯停用,老人除了爬楼梯外,就只能通过11楼的天台爬到另外一个单元使用电梯,“但顶楼有很多电线和垃圾,老人走着也不方便啊!”

  6月4日上午,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联系了老人所在小区的吉林省丰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13栋3单元的电梯确实已经停用。“已经将情况上报给长春市物业维修基金管理中心了,这个电梯得启动物业维修基金,前期得做调研,大部分居民都同意才能动这笔资金。”

  随后,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联系了长春市物业维修基金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在查询后表示,吉林省丰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在5月29日向该中心提交的申请,“现在还没有将业主签字材料及其他手续送过来。”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居民们想要尽快启动物业维修基金,需要催促小区物业,尽快向该中心交齐审批所需材料。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