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全球最长电梯,就在湖北,全长688米高约50层楼

全球最长电梯,就在湖北,全长688米高约50层楼

我国在基建方面已经达到了全球顶尖的一个水平了,国内的很多建筑,已经闻名中外,很多的外国人在听到这些名字的时候,想到的就是中国,中国在建筑方面也确实有着它很强力的实力,全球最长的一座大桥,就坐落在青岛,全场约为41.6公里,而且接下来的第二,第三也是在我国。

我国除了全球最长的大桥之外,全球最高的大桥也在我国,有一座就是北盘江大桥,高度达到了565米,但是今天并不是想要和大家分享大桥,毕竟大桥这些名气太大,不要小编多说,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的,而今天介绍的给大家的是扶手电梯,很不巧的是,它也拿获了全球最长的一条扶手电梯,说到这里应该已经有人猜到是在哪里了吧?没错就是我国的恩施。

恩施是属于湖北省境内的,而在恩施就是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所在地,这里不仅有着美丽的风景和惊险刺激的高山峡谷,还有着著名的恩施大峡谷,这个峡谷里常年绿树常荫,景色看起来非常的壮观,这里最主要吸引游客前来的就是建造在这里的全球最长的一条手扶电梯,游客在这里不需要进行攀爬来观赏风景,只需要站在电梯上,就可以欣赏沿途一路上的沿路风景,这一点受到了很多游客的喜欢。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手扶电梯和瑞士的跨国观光火车有点像呢?都是人们在享受着此时的惬意生活,这里并不是说其他景点,攀爬什么的不好,只能说这是另一种旅游方式罢了,而据了解,这个电梯就位于峡谷的七星寨景点,全场688米。它的起点就是从景点的大门开始出发,终点设立在甘堰塘,一个自然风景区,却修建着电梯,看似没有那么的融合,但是却成为这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客可以近角度的观看峡谷的奥秘。

而这个电梯还参杂了一些民族特色,外形上面采用的就是土家族的建筑风格,还设立了预留的动物通道,很多的景点,虽然说没有电梯,但是有着缆车,而缆车唯一的好处就是看欣赏景点的全貌,但是对于近距离这点,它还是有所欠缺的,而在扶手电梯上,却是可以囊括整个风景收入眼帘,这条扶梯不仅长,而且很高,越有50层楼那么高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来过这里呢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