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宜昌一酒店电梯故障16人被困,还好人都救出来了

6月14日晚8时35分,宜昌市西陵区美邻私人酒店一电梯在下降过程中发生故障,造成16人被困,其中包括1名儿童、多名老人。接到报警后,宜昌市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将被困人员救出。

因报警时间较迟,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电梯内的人员被困约30分钟。据现场指挥员郑永海介绍,因被困时间长加上电梯内人员多、天气热的原因,电梯外隐约能听到被困人员的惊慌声。消防员到场后立即表明身份,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及时关闭电梯电源,在基本确定电梯所在位置后迅速利用电梯钥匙迅速将电梯门打开。

电梯门打开时,当时电梯悬停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位置,露出一条狭窄的空隙后,向内看去可以看到被困的乘客。据悉,被困的人员中有住宿、吃饭的客人也有送外卖的快递小哥,利用狭窄的空隙,消防员首先将被困的儿童、老人救出,随后依次将其他被困人员救出。从电梯的实际荷载情况看,电梯存在超载的行为,所幸被困人员均无大碍。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