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惊悚瞬间曝光!商场电梯瞬间崩裂 两乘梯人快速逃离

6月15日,广西梧州,某商场二楼的自动扶梯梯级受挤压发生变形,所幸并没有人员受伤。

有两名市民同时走上一部正在上行的自动扶梯,大概一两秒钟后,两人身后的梯级开始变形、断裂。看到不对劲,两人赶紧向梯级上方跑。

事发后,商场的物业管理公司、自动扶梯维保单位及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到场,做好事故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并对该自动扶梯进行检查。据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故障中梯级受挤压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检验才能确认。

目前,发生故障的自动扶梯已经停止使用,商场的物业管理部门已用铁栅栏将其围挡,并覆盖上三色塑料布,防止不知情市民误用。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