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家园小区半夜电梯坠梯 一业主被困从4楼坠落到1楼

“道闸恢复供电了,今晚开始可以安心入睡!”7月23日下午5时,一条消息在天元区滨江南路家园小区业主群中传播,引来一片欢呼声,大家纷纷为居家环境改善点赞。

今年以来,家园小区物业纠纷持续引发社会关注,本报先后以《享受“一主二仆”待遇,家园小区业主却忐忑不安——两家物业公司抢活干,谁才是靠谱管家》《垃圾成堆没清运大门敞开无人管——物业管理面临停摆,家园小区800户居民苦不堪言》为题进行报道。报道引起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和街道、社区高度重视,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7月1日,老物业公司——家和物业停止对家园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因物业用房、档案资料、相关设备等没有移交,新物业公司——家美物业难以全面接手,小区陷入垃圾成堆不清运、大门敞开无人管状态,物业管理面临停摆。小区业委会积极组织业主开展自救行动,并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督促家美物业加大投入、尽责履职。

根据实际情况,对家园小区的应急管理举措已取消,小区自治仍由业委会主导,业委会成员进行部分增补。相关部门重申,小区业委会的合法性不需讨论,运行过程中的不足则需整改。

在众多业主的支持下,家美物业派遣新的物业管理处主任进驻小区,保洁、安防、水电等专业人员先后扩容,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被有效处理,物业管理渐入佳境。然而,7月22日晚上10时30分,小区家岸人家13栋2单元电梯发生严重的坠梯事故,造成1人被困轿厢中,并从4楼坠落至1楼。在业委会成员、热心业主、110民警、119消防员、物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被困业主被救了出来,且无大碍。

为此,小区业委会、家美物业及众多业主再次呼吁,相关部门督促老物业公司向业委会移交所有物业服务资料,避免发生类似安全事故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