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哈尔滨万象汇商场发生电梯故障致1人被困 此前商场内超市发生棚顶坍塌事故

哈尔滨万象汇商场发生电梯故障致1人被困 此前商场内超市发生棚顶坍塌事故

 

  哈尔滨8月28日13时40分许,哈尔滨华润万象汇商场客梯发生故障导致1名顾客被困。记者从商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事件发生后,商场工作人员通过对讲系统对顾客进行解释及安抚,整个过程持续不到15分钟。

  据了解,初步认定电梯故障原因系轿厢侧门刀与厅门门球间距过大,触动电梯安全保护,导致电梯无法正常开门。据悉,被困顾客未发生身体不适等症状。

  此前,8月27日18时许,该商场内哈尔信超市出口收银区域棚顶意外脱落,造成7人受伤。对于事故发生原因,超市公司称经初步判定,起因为公司外委的装修公司吊顶施工连接不牢固,导致脱落,将承担全部责任,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据了解,华润置地哈尔滨万象汇于今年8月18日开业,项目总建筑面积13.5万平米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