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19年“质量月”“电梯安全周”活动期间,为加强电梯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及时做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救援处置工作,9月12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电梯故障停运造成困人的场景,检验医院、电梯维保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接到求救电话后,电梯救援人员及时到达现场,通过手动盘车使电梯轿厢到达平层位置,并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在解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电梯维保人员现场讲解演练过程和普及安全乘梯常识。随后,电梯维保人员还对电梯进行安全检查,排除了电梯故障及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提高了值班员与电梯维保单位遇到类似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增强了电梯工作人员的责任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有效应急处理相关情况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