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暖新闻】电梯里贴便条请大家“领茄子”,暖心邻居获点赞

扬子晚报网10月6日讯(6日上午7时30分许,高邮市恒生欧洲城小区二期工作人员正常巡查时,发现19幢楼一单元电梯里贴有一张便条,旁边还放有一些茄子。看到便条上的字,让人感觉特别温馨。

“还以为是哪位邻居丢了茄子,再一看,原来是免费送人的。”小区物业负责人顾女士介绍,轿厢打开时,远远就看见一些茄子,进去之后发现,电梯轿厢内贴有“自家种植,免费自取”的纸条。茄子究竟是谁的?为什么免费送给大家?为了尽快找到答案,她调取了小区监控,又到该单元进行了了解,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经了解,贴便条的是19幢楼一位陈姓女业主。她乡下老家茄子种得多,人少吃不完,假期下乡返城后,就多带了10多斤茄子,免费送给邻居们吃。5日晚上7时30分许,她和儿子悄悄将10多斤茄子送进电梯轿厢里,担心邻居们不敢拿,就附上一张便条。

“真是邻居好赛金宝,为有这样的好邻居点赞。”6号早上领过茄子的张先生对记者说。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