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国内最魔幻的城市,电梯长百米,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

因为这个扶梯很长,所以里面的空间也自然不会小,在这个又高有大的空间里,夏季降温可是没有那么轻松了,但是重庆人们也有他们的小妙招,虽然是安装了空调,但是作用却不是很明显,所以每隔几米就会设置一个大功率的风扇,这样一来,不但可以降温,还可以促进空气流通,乘坐的乘客自然感觉凉快了。

这座扶梯的运行速度也是很快的,全程下来大概两分三十秒左右。乘坐这个扶梯,就像是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去爬一座山。为什么说是爬一座山,一位这座扶梯的位置是在两路口和火车站之间,这两者关系说白了,就是山上山下的关系,只是在这中间有很多建筑物,所以才让人看起来比像是一座山。这两地之间的交通工具还有公交,如果一路上顺利的话15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如果堵车就不好说了。你想想汽车要走十五分钟,可是乘坐这个电梯只需要两分半是不是很厉害。

如果你有机会,来乘坐这个扶梯你会发现,这里有很多来自各地的游客,有些人说乘坐这个扶梯,有一种座过山车一样的刺激,有一些胆子比较小的,经常是闭着眼做完全程的,说道这里,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看看你是否足够大胆。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