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将纳入中央补助老旧小区改造内容

    旧小区加装电梯,政策利好不断。记者10月10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与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做好项目调查摸底,进一步抓好加装电梯计划项目实施。

  《通知》称,根据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最新文件精神,决定自2019年起,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给予中央补助资金支持,并明确加装电梯项目为纳入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之一。

  《通知》要求,各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要会同本地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调查摸底,及时上报项目清单;各地要从实际出发,根据调查摸底情况,按照区分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将符合加装电梯条件且群众意愿强烈的老旧小区项目列入当年加装电梯项目计划。

  《通知》指出,各地要在坚持以民为本,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因势利导,调动相关主体的积极性,创新建设管理模式,抓好加装电梯计划项目实施。下一步,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将实施效果好的项目纳入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补助支持范围。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