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重庆北碚供电服务老区加装电梯获锦旗

10月22日,北碚区上海路160号47户业主的三位代表来到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为人民、两学一做见真情”的锦旗送到该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手中,感谢电力企业在服务该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北碚区上海路160号位于北碚老城区,建于2000年,属于老旧住宅没有安装电梯,加之现在小区内居民多为老年人,出行十分不便。今年6月,重庆市政府出台《重庆市老旧住宅增设电梯管理暂行办法》,该小区被北碚区政府列入改造范围,但由于小区建筑结构和空间限制,电梯安装位置与小区的主要供电电缆存在安全距离不够等安全隐患,影响加装电梯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小区实地进行了查勘,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改造当天,该公司服务队员集中一天时间,把小区的主要供电电缆进行了改接,为加装电梯施工让出空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盼了多年的电梯梦终于要实现了,谢谢你们!”该小区的业主代表激动地说道。

据该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介绍,该公司针对今年北碚区政府和相关改造小区的实际需求,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对接,根据施工的难易程度制定改造计划。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个老旧小区增设电梯的相关电力线路设施改造,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