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祁阳:九旬老人坐上“孝心电梯”

        2019年12月30日,人民日报刊登《花光积蓄为91岁母亲装电梯,他的一句回答让网友泪目》一文,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讨论。在留言区,许多网友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慨:“这份孝心比电梯更珍贵。”“眼眶一热,想起自己的父母。”

类似的暖心事也发生在了永州华荣电梯的员工中。

华荣电梯工程师曾福生的母亲桂桐秀,住在祁阳县长虹街道办事处群力加油站对面。老人母亲年近九旬,由于一次意外摔跤,导致下肢失去行动能力,日常出行都依靠轮椅。由于家住二楼,上下楼梯成为老人最大的难题。曾工利用自己的机械技术技巧,为母亲制作了专用升降“电梯”,每次需要上下楼的时候,坐在座位上,只需要按下电动开关,“电梯”就可以自动升降到对应的楼层。虽然设备看起来简陋,但是具备安全带、旋转座椅等多个贴心设计细节。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