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省政协就“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座谈

       1月10日,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进行协商。这是省政协首次在省两会期间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了提案背景短片,省政协委员华道梅、李旸、杨杰、张玲等4位提案者介绍了提案内容,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等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和提案办理打算,有关专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钱国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满足人民对生活品质提升的美好愿望。要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学习借鉴外省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我省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同办理,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努力把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记者 刘勰)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