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对“三无电梯”等隐患电梯重点挂牌督办

   近日,哈尔滨市电梯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三无电梯”等隐患电梯挂牌督办制度》有关事宜的通知,全面实施“三无电梯”和重大事故隐患电梯逐级挂牌督办整改制度。

  哈尔滨市电梯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各区、县(市)要于三月底前建立“三无电梯”和重大事故隐患电梯台账,并全面实施挂牌督办。一是“三无电梯”和重大事故隐患电梯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的,各区、县(市)、开发区(风景区)要列入督办名单进行挂牌督办。以本级联席会议名义向相关乡镇(街道)或本级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下达挂牌督办通知书,公布挂牌督办信息。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本级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接到督办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开展督办事项办理工作,落实相关督办要求。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督办事项后,向本级联席会议办公室报告办理结果。本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完成督办事项的,按程序解除督办,在台账中进行销号,并以书面形式向市级联席会议报告申请市级台账销号。二是经区、县(市)级挂牌督办,在规定期限内未解决所督办问题的,上升为市级挂牌督办。市级挂牌督办的事项,由市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挂牌督办意见,以市联席会议名义向相关区、县(市)政府,开发区(风景区)管理机构或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下达挂牌督办通知书,公布挂牌督办信息。对区、县(市)政府和开发区(风景区)管理机构下达的督办通知书,抄送其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对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下达的督办通知书,抄送其市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具体承办市级挂牌督办工作,并对督办事项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区、县(市)政府,开发区(风景区)管理机构和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接到督办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开展督办事项办理工作,落实相关督办要求。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督办事项后,向市联席会议办公室报告办理结果。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完成督办事项的,按程序解除督办并在台账中进行销号。

   对不认真办理督办事项,导致安全隐患不能及时有效消除的,对承办单位进行约谈;对督办事项无故拖延、敷衍塞责,不按时完成的,给予通报批评,并抄送其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或市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对不认真落实督办事项,造成电梯安全事故或社会稳定问题的,坚决依法追究责任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