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京张高铁八达岭长城站超长电梯成“网红”

  车站:八达岭长城站超长电梯成“网红”

“请不要看手机,注意脚下,站稳扶好。”早8时许,记者到达八达岭长城站,超长大扶梯前,出站的旅客正在扎堆拍照。站内广播在不断循环播放。

手机竖起,长长的电梯在镜头里拉出几条漂亮的纵深线。“这也是我们站‘一大怪’了,进出站不着急,乘电梯前先拍照。”工作人员笑言。

      因为八达岭长城站是一座设计独特的高铁地下站,所以站内首次采用一次提升长大扶梯及斜行电梯。进出站的两部超长扶梯俨然成了“网红打卡点”。工作人员介绍,站内进出站扶梯提升高度都超过40米。相比进站扶梯,该站最长的是出站扶梯,提升高度42米、长度84米。乘坐全程需要约3分钟。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坐电梯还是要注意安全,乘坐过程中不要玩手机,注意脚下。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