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长沙一小区电梯频繁下坠困人,查明原因后业主直呼:鸡腿姑娘,你的范闲不在这里!

近日,家住雨花区中建信和城小区2栋业主

每天生活都是胆战心惊

因为楼栋电梯

一星期内发生了两起业主被困事故

“前天晚上人员被困在电梯里面,之后通知电梯维保公司过来,在外面强行把电梯门打开之后人才出来。”业主朱先生告诉记者。

▲业主手机拍摄被困电梯内的营救照片

这张照片正是前天晚上小区2栋电梯出现故障,被困业主所拍摄的照片。潘女士就是被困电梯的业主之一。

▲小区业主 潘女士

“当时我上去楼顶收衣服,电梯上来是好的。下去的时候,我一打开进去就坏了,出不来了,电梯不往下走了,直接关在里面。”潘女士说。

最终,潘女士联系上了物业公司,包括她在内其他被困业主很快被救出。

但令人不安的是,这已经不是电梯第一次发生故障了。就在4天前,小区业主刘女士也同样遭遇了电梯惊魂。

▲小区业主 刘女士

“我当时从20楼直接掉到15楼,电也全部都关了,只有一个应急灯是亮着的。”刘女士说。

一个星期内,小区2栋电梯接连出现故障,业主们对乘梯安全十分忧心。“现在我小孩上学我都要提醒他带个电话手表,怕到时候关到里面了,联系不到外面的人。”业主刘女士说。

针对小区2栋电梯频发故障,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做出了回应。

▲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 陈国栋

“最近一次困人是因为限速器的钢丝绳出油,因为冬天出油它会迅速凝固,短时间内会出现油壳,油壳又打到了那个开关,导致电梯就停了,然后就把人困在里面了。”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陈国栋表示。

此外,近段时间小区2栋电梯故障频发,还与一只鸡腿有关。

▲中建信和城物业公司经理 唐振鹏

“我们维保过程中发现,业主使用不当,把那个鸡腿掉到卡槽里面,造成电梯门关不上,导致电梯故障。”中建信和城物业公司经理唐振鹏说到。


▲中建信和城物业公司经理 唐振鹏

“我们维保过程中发现,业主使用不当,把那个鸡腿掉到卡槽里面,造成电梯门关不上,导致电梯故障。”中建信和城物业公司经理唐振鹏说到。

      同时,中建信和城物业公司经理唐振鹏也呼吁小区业主要文明乘梯,因为乘梯安全和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