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恭贺西子电梯总裁刘文超荣获“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

    1月27日下午,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文超先生应邀出席“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并荣获“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传承西子在电梯行业36年的成功经验,始终把握最前端的科技技术,自主创新自主生产,不断完善产品的安全、舒适、智能、环保性能。


    目前,公司参与编制9项电梯相关国家标准,测试中心通过ILAC与CNAS双重认证,被评为“国家级测试中心”;公司被评为“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公司已拥有10m/s超高速电梯、2.5m/s消防电梯等行业尖端技术,18m/s超高速电梯、双轿厢电梯已取得第一阶段的研发成果。近年陆续推出了低噪音、小井道系列电梯、钢带电梯、一体式驱动安全扶梯等极具竞争优势的新产品。


    西子电梯将以此荣誉为契机,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凭借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平台、国内顶尖的技术研发人员、科学严谨的产品开发程序、高于国家标准的部件设计和试验指标理念,以高水平的技术突破继续引领行业技术潮流!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