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开工大吉”沃克斯电梯开年摘得好彩头


由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5周年双庆典暨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凭借长期以来行业领先的实力和2017年度在政府采购市场的优秀表现,从电梯行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了“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奖项,同时凭借连续多年来优异的口碑和业绩,沃克斯电梯获评“政府采购十五年首选高品质电梯供应商”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采购人单位、军队采购机构、高校采购部门以及优秀供应商代表近400名从业人员的参与。2018年作为《政府采购法》正式实施十五周年,此次会议也是政府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以“荣耀十五载、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本次会议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树立政府采购市场行业标杆、促进政府采购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十五年间全国采购电梯市场总计达到数千亿级规模。政府采购电梯市场对商务市场有很强的引导和示范效应。积极参与政府采购市场,对电梯企业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均有很大的向上拉升作用。同时也是采购单位认知知名企业、优秀品牌的重要渠道。沃克斯电梯本次获得该奖项,是政府对企业实力的权威认定。开年就取得头彩的沃克斯电梯,究竟是凭借哪些方面脱颖而出呢?


  其实这不是沃克斯第一次获得殊荣了 。“年度电梯行业经典工程奖”、“湖州市政府质量奖、“国家级中国机械500强”、“国家级中国电梯10强”、“国家级十大发展潜力企业”、“国家级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国家级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国家级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无数的荣誉见证了沃克斯电梯近年来在电梯行业的进步,也凸显了沃克斯电梯在业内的领军地位。

    作为多年来的十大电梯品牌,从生产第一台电梯开始,沃克斯就一直是世界电梯领域的技术创新者和潮流引领者。自2016年,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世界电梯业巨头瑞士迅达集团正式合资开展全面合作后,公司发展步入崭新阶段。公司在企业发展、服务网络、研发技术、销售台量、大项目订单获取能力、顾客满意度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准。

    此外,沃克斯电梯2017年在政府采购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屡获政府大单,为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政府办公楼、高等院校、交通枢纽、三甲医院等提供完善的电梯产品解决方案。此前,沃克斯电梯已经为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深圳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校区建设提供完善的电梯产品,近日,沃克斯电梯又中标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区改建项目,足见沃克斯电梯在政府采购市场上备受青睐,这也是此次获得政采大奖重要原因之一。


  开年即获得全国政采大奖,这既是对沃克斯去年成绩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自己的良好反思和鞭策。如今电梯作为政府采购重要品目,采购规模呈现逐年快速增长的态势。未来,沃克斯电梯在积极参与政府采购市场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创新升级,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打造优势产品,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